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溫哥華必吃美食介紹 Cuisines

其實也不是說什麼特頂級的美食啦
只是想分享一些來到溫哥華必吃的好東西!!!

首先
[Tim Hortons!!!]
一定要先分享這張我的得意之作XDD


這張圖我10/1就做了
可想而知我總共吃過的Tim Hortons當然不只這些

Tim Hortons據說是一位很有名的hockey player
後來他開了這家在加拿大極受歡迎而具代表性的平價連鎖店
來這裡一定要吃他們的甜甜圈,一個才95cents
有maple 和apple的口味都很好吃>///<
飲料也很平價
熱飲喝hot chocolate (我覺得咖啡很普通)
冷飲喝ice capp
此外的其他鹹食,價錢相比之下就沒那麼便宜
不過濃湯類很好喝可以試試!!

Tim Hortons據我所知在UBC裡有兩家
一家在商學院Sauder那邊
另一家在Forestry Building


[SUB的Blue chips]
就在SUB裡面
餅乾很好吃!! 是秤重的平均一塊餅乾要$2吧
這個好像是java nut超棒的


[Japadog]
在downtown走一走就會看到japadog的餐車
這是一種具有日式風味的熱狗堡!!
雖然一個熱狗堡就要$6左右
但真的很好吃而且是溫哥華很具有特色的食物
所以大家一定要試試!!




[Poutine]
這種薯條食物是源自於魁北克
就是薯條上面放上cheese 和 gravy
好吃! 但吃掉一整盤的話會覺得有點膩(我覺得啦)
但因為這就是專屬於加拿大的特產美食
所以大家也一定要吃看看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